Tuesday, May 22, 2007

<<幸運兒>>

這幾天, 跟了很多不同的朋友傾計。傾些甚麼實在未能公開, 太多俗氣的話, 也實在談了太多不同的話題。我是一個怪人, 很多怪癖(近來又發現多了), 其中一個怪的地方, 是當我心情糟透的時候, I need to talk. 不用談關於令我心情糟透的事, 即使隨便的交待一下大家近況, 說說大家對時事的看法, 便可以好多了。這兩天, 發生了奇蹟, 一個完全無信心應付很來的事情, 事前找了人talk, 事前send左好多msn, sms話俾人知我要倒下了, 最後我衝過了這個難關, 一次得勝的經歷。希望這個捆綁己經很了釋放, 好讓我更能服侍, 更能工作, 做回自己。

這幾天, 我有很大的感動, 曾經因為看到了某人的blog, 感動得哭了出來(都不知多久沒有試過), 因為實在有很多很多人疼錫我。認識到大家, 我很幸運呢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