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3, 2007

<<讓我…坦白的…亂講…>>

這一陣子, 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, 無論是工作上, 還是感情上。很累很累, 多次想倒下, 多次差一點兒崩潰, 還好身邊有一些好朋友陪我任性一下。多謝你地期間, 竟然有人話要分一點自戀狂給我, 又叫我不要執垃圾”, 又叫我叫佢食香蕉”, 又有人話真係襯唔起你”, “突然覺得你charm。放心, 我都把這些說話記住了~

說到任性, 做了很多事, 去了很多地方, 買了很多東東, 花掉了很多錢, 心情卻只是微乎其微的好了一點點我很害怕一個人, 但不斷的迫自己不要去找其他人, 很孤單的感覺, 很想逃離這裏, 當然, 最後不知是自己的性格問題, 還是客觀環境因素影響, 我還是迫自己去面對人灰, 傷都好得慢一點似的, 幾時先痛完呀

到底我身處甚麼地方, 很高但往上望的地方, 還是很低但往上望的地方? 我怎樣要淪落至不斷乞求身邊的人理會我? 這不是我自己來的, 從前那個氣燄的我去了那裏? 那個敢說敢做的我呢? 我怎會變得為別人不聽我的電話計較至此?

身邊的人嘛, 他們喜歡怎樣講, 怎樣想, 我不是從不理會的嗎? 現在我竟計較起來, 我在退步嗎? 我也不是會為身邊人有否呃自己而尋根問底的人, 亦不會硬把身邊的人留在自己身邊, 而家呢, 日想夜想, 想得快瘋了現在的我不堪入目

不過不過, 我的生活並不是完全的黑暗, 我向自己那些遠大的dreams的其中一個行出了第一步~ 等我半年後, 有些少進展再update一下大家吧~ 又有人話我唱歌把聲好聽左(謝過了, 但我自己知自己事~)

朋友們, 請忍耐一下, I will be back~

(請不要覺得這篇blog很廢, 我的blog一向都是很廢的~=p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