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06

<<我的珍藏>>


“EXAM”是一本連載數個漫畫故事, 每星期出版一本的雜誌。由1993年至今, 我仍然每星期買一本。當中有很多很精彩的漫畫, 但因為我的屋企實在不能再容納如此龐大數量的紙類物”, 所以要放棄它們了, 約兩個月前, 我和弟弟決定重睇一次所有的EXAM, 約十三年的存貨, 一次過來一次重溫。過程中, 真的感觸良多, 透過它們, 我就像走進了時光隧道, 回顧十多年來的潮流(注意:EXAM的內容並不只是漫畫), 我的童年是如何走過的, 當年覺得精彩的漫畫, 再看依然看得津津有味, 其中最喜歡的包括: 龍珠, BOY聖子到, DNA, 浪客劍心, 行運超人, 足球小將世青篇, SHADOW LADY, WHISTLE, RISING IMPACT, 棋魂, 草莓100%, HUNTER X HUNTER(未完), EYE SHEILD 21(未完), 其實還有一些我細佬覺得好好睇, 但我又覺得普通的。相中只是大約三年的份量, 可以估計到十三年的EXAM排在家中的盛況。現在, 我可以做的就是拍下它們的封面留為紀念, 其中有一兩個故事可能會把它們的部份抽取出來。感覺實在有點像送走自己的童年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