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0, 2006

<<葵芳打的blog>>

剛見完一份工, 一份要去貨櫃碼頭返工的工作, 很吸引, 希望他會請我。但很意想不到的是, 個manager話我很"mild and soft", 可能不大適合做貨櫃碼頭... 當時真係呆掉了, 離開時一路想著... 我只可以說, 神真的會改變人...

因為未到 lunch time, 等緊女朋友, 而又有一間公司突然約我今日interview, 所以豪飲一杯 cream mocha, 用了二十八大元, 在我心目中, 當中有八大元是上網的費用(這個篇blog很貴的喔~)。

或者都讓我透露一下我的搵工status吧, 現在有兩份工見完晒, 等緊消息, 坦白說, 兩份工都很吸引, 要將十分分給它們的話, 灣仔返工的有4.5分, 葵涌的則有5.5分... 謝謝關心我雙失的各位, 好友們請切切為我禱告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