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4, 2006

<<澳門短宣後記四>>

很快便到了最後一天, 早上, 我們參與了龍園堂的崇拜。人數不多, 但我望著出席的會眾, 我實在很感恩, 我覺得神的恩典真的很大, 尤其當我見到有一家大小一起返崇拜的時候, 我覺得, 這個教會很有希望。崇拜不是真的很投入, 一來真的疲倦了, 二來我在想, 一個教會, 服侍的人不應該只得三個.....

新一代要興起.....”

打從第二天開始, 我很有一種感動要跟龍園堂的青少年分享, 但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想分享些甚麼。到了第三天, 我開始感受到神想用我的生命作分享。青少年聚會還未開始, 我便一直嘗試整理自己的分享, 但一時間, 竟然因為太多太多的靈感湧進腦子裏, 怎樣都整理都沒有譜走出來。結果, 小龜和Tommy都先後精彩地分享過了。心裏有聲音說, “信靠神, 神要用我的分享的話, 用不著我來整理。最終就這樣的行了出去分享, 不斷的講, 由東說到西, 自己都不大知道自己在說甚麼, 總知, 當中包含了我對這裡的青少年人的祝福。希望大家真的明白我在分享甚麼吧。

三天裏, 被神使用, 與聖靈同工的感覺一直都在, 直至最後一刻。青少年崇拜完結, 有一個突如其來的探訪機會, 來得突然, 其實打從心底裏想去服侍, 但我真的覺得疲累, 心中泛起一個疑問, 我真的還可以嗎? 考慮了一會, 眼見大家沒有感動去。就言樣慼信心, 舉手報名。探訪團最終由Moniz, 天欣和我一行三人組成, 到了那個家庭, 又是一個震撼, 詳情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, 可以再問我~ 但這真的是很特別, 很深刻的經歷。我想, 如果我因為累而沒有參與, 我真的會後悔。

三日的短宣, 大概就是這樣的成為了我有份的事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