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1, 2006

<<澳門短宣後記二>>

記得在第一天到逹龍園堂後, 李倩和Carol帶領我們有一段敬拜祈禱的時間。
之前, 我以為自己還準備得可以, 誰知祈禱中有聲音提醒了我: “我愛澳門這個地方嗎?”
不愛, 真的不愛。
在我心目中澳門是一個充滿罪惡的地方, 我亦不會對當地人特別有甚麼好感, 沒有愛心, 怎能服侍呢?
祈禱中, 求神給我一個愛澳門的心, 求神教我如何為這地方禱告...

祈禱後, 我們寫下自己是次短宣的目標:
一、有一顆愛澳門的心
二、用這個心去為澳門祈禱
三、被主使用, 作流通的管子
四、留下祝福

晚上的受苦節晚會, 一個讓我有默想的聚會, 感覺有一點溫暖。晚會最後一個環節是找一個同伴, 攜手在一塊白布上留下足印, 然後彼此洗腳。在我而言, 有人替我洗腳或是替別人洗腳都是很新穌的事, 過程中讓我體會到一點點耶穌在最後的晚餐後為門徒洗腳的感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