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1, 2006

<<請向我說話>>

今天, 我經歷了許多...

如果天父你要我學懂生活不向錢看, 請告訴我, 好讓我順服...
如果天父你要我學懂處理自己的情緒, 鍛練自己的EQ, 請繼續, 好讓我忍耐下去...
如果天父你要我學懂跟不同的人溝通, 請讓我知道, 而且給我愛其他人的心...
如果天父你要我學懂獨立, 請徹底一點兒, 把所有支持都拿去, 那樣我便不用有失望
如果天父你要我任意妄為一番, 我會狠狠的胡來
如果天父你要我學懂為事奉付出, 我就完全倚靠著你去事奉
如果天父你要我學懂我對另一半的要求, 請早點告訴我,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心底裏需要些甚麼

天父, 請向我說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