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07

<<還有11日>>

距離短宣, 還有11(如果大家想知我的行程和時間表, 可以告訴我), 經過了一次”training”, 清楚多了一點, 但心情還不是十分的ready… 說了兩年去短宣, 今年終於報了名, 去的是柬埔寨, 一個陌生的地方, 我只是知有一集向世界出發是介紹這個地方, 嘉賓是謝霆鋒

事實上, 地方陌生不是大問題, 因為短宣去的地方都應該不會是常常去的地方, 我常常去的地方只有香港。大問題有很多, 很多個人的問題, 皮膚敏感, 水土適應, , 食水, 體力, 單單是行李應包括甚麼便頭大了, 不過, 在這些問題前, 都只會講一句, “多禱告。請注意, 這並不是消極的一句, 我們出外打仗, 靠的是甚麼呢? 如果真的靠自己的力量, 可能未離開香港已經輸了。為主打仗, 可倚靠的也就只有主耶穌。在祂沒有難成的事

出發前的日子像很忙碌似的, 不論在工作上還是事奉上, 不過不打緊啦, 充實一點的生活似乎較適合我。今個星期, 要預備小組, 要帶敬拜, 但不爭氣的身體竟然壞掉了, 要快點好返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