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8, 2005

<<暫停>>

祈禱會 - 真的有點語無倫次的感覺

如果我是參與祈禱會的其中一人,我或許會暗罵,這個混蛋在說甚麼?

事後,我安慰自己說,“這樣他們便真的能夠講出他們心中想跟神說的話。”

洗禮 - 扣人心弦的見証

今天才知道Meiling今天受洗,抱歉,甚麼禮物都沒有準備。

但實在很欣賞你為主作見証的勇氣,因為我沒有這份勇氣。

另外,不要再抬舉我之餘又誤導大家了,我幫不上甚麼忙。

組長 - 恩賜的回應

如果我當日所聽到的不是幻聽;

如果我真的有這些恩賜;

如果身邊的所有人都支持我做;

如果我能不再逃避,擔心這,擔心那的話;

我有信心可以做到一個好組長。

練歌 - 期待

練了兩小時歌,感覺越來越好,開始期待著二十五日的來到。

雖然我的技巧不高,所知有限,但這我就是為主做上我所能做的。

練完的一剎那,有種虛脫的感覺。

禮物 - 一個女裝袋、一對鞋子和一杯朱古力

一份是自己買給自己的,一份是今年的聖誕禮物;

而朱古力,是今晚的節目。

如果不是提起勁去打這篇日記,今天腦子像一整天沒有暫停過的運轉著。

短短十分鐘,腦子像暫停了一會。

十分鐘過了,腦子從新啓動。

2 comments:

yy said...

有這麼多"如果"的話,還是叫有信心嗎?
抑或你指的"信心"只是對你自己的信心?!

阿振 said...

That's the poi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