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05

<<補記 – 狂歡聖誕節>>

經過昨夜的報佳音, 其實睡眠是不足夠的, 加上感冒纏身, 真的有點怕自己捱不住, 練歌遲到了半小時, 原本感覺實在不大好。但是, 我的小組等我到了才開始敬拜和練習, 感謝。歐欣帶的敬拜中, 我得到了平安, 經歷到怎樣從神得到能力, 到真的敬拜時, 自己也很投入。(可惜的是, 有兩個人唔知醒返唔到崇拜, 明年請早, 哈哈~)

崇拜完後, 送了生日+聖誕禮物給Meiling, 不用謝了, 生生性性, 開開心心的去考試便是我最想看到的。

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, 今年跟青成牧區合併了, 打後幾痛快, 又幾開心, 雖然只係射入了一球三分, 但足夠了, 因為比賽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。聚餐, 吃得很少, 卻很享受跟弟兄姐妹輕輕鬆鬆的吃這一餐。

終於到了重頭戲, 今晚的聖誕派對!!!

先來幾輪的傳統Twister;

唔知點解做了幾十下掌上壓(還好沒有太失禮);

一輪輪突然出現又精采絕倫的天才表演;

然後便是晚餐;

飯後, 交換了禮物, 收到了一隻聲稱似Carol的白兔砌圖;

送出了合成照, 希望豪喜歡;

一輪拍照, 一輪擾攘後, Bingo Start!!!

大會安排的Bingo可謂高潮疊起, 大家情緒異常高漲, 當然包括我在內~

Bingo送出所有獎品後, cameras 拍下很多經典鏡頭後, Killer遊戲開始了;

由於大家都很熟, Killer玩得很溫馨” (有直角時又有logic);

之後, 大隊撤離, 剩下老朋友們和四維, Tommy;

起初, 大家都只是吹下結他水;

然後, 用波子棋time kill一會後;

一眾人落街食宵夜;

之後, 回到豪家, 完成了波子棋局, Four Kings!!!

Four Kings的內容不便全面公開, 我只可以公開: 大家覺得我很摟打, 而沒有人覺得我開心;

其他詳細精彩的情節我相信相關人士不會忘記;

過了激動的Four Kings, 大家開始”;

碌碌下期間, 大家一一睡著了;

睡覺期間所見所聞不便公開, 但確實有所見和所聞;

第二朝起來, 享用了一個市值約二十一元的早餐(報價由小龜提供);

之後, 再戰show hand… 四維充份顥示出他的老實並不是蓋的;

嘻嘻哈哈中, 完結了經時三十小時的開心聖誕慶祝節目。

帶回家中的是仍然亢奮的心情, 爛了的聲線, 疲累的身驅。

非常滿足, 希望, 每年都會有這樣跟弟兄姐妹過的聖誕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