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<<你愛自己的樂器嗎?>>

今天晚上,遲了一點點放工,冒雨等著討厭的118,上到
車迫得死去活來,經過半小時的腰腿鍛練,趕到了,JWORKSHOP,今天是第三課,有恭碩良,繼續有JOHNNY。疲倦的身軀,不幸的交通已經不是第一次,是第三次,對,次次如是,第一堂更是彌敦道撞車,結果由油麻地趕到大角咀。

恭碩良講鼓,講音樂,有趣,有道理。加上令人嘆為觀止的DEMO,實在叫樂手難以不心動。而事實上,一起去的隊員相信都會有同感,而且明顯的,大家對音樂更有渴求,想突破想進步。一句講,大家有團火。

今天我們的演奏,我不知道其他人有甚麼感受,我自已則是百感交集,當中最大震撼的,莫過於姊妹唱歌的突破。別誤會,不是說底底有了容祖兒的歌喉,而是我今天第一次見到姊妹真正遏力的開口去唱,我相信隊員們會同意吧。

今天到了最後一首歌,可能是因為很正的BAND,很正的MUSIC,很正的VOCAL,但我在那一首歌裏,我經歷到神,聽到神問我,你愛自己的樂器嗎?閉上眼睛禱告,樂器?甚麼樂器?結他?很爛!唱歌?都很爛!但今天神問我的問題,是我愛不愛,不是爛不爛。

這兩年,敬拜的服侍得吃力,說實在的,半死不死似的。由以前彈結他,到領唱,到學其他樂器,到硬著頭皮去編曲,自己其實走到那裏去呢?我不會否定自己曾經努力過,學習過,付出過。進步不多不少還是有一點。但,我愛這個崗位嗎?

今天的敬拜裏,我記起自己喜歡音樂,喜歡敬拜,喜歡自己的“樂器“。這個樂器,是指我獻上的音樂,那僅有的爛音樂。今天唱歌,咀唇就是我的樂器,彈結他,結他就是我的樂器,而找回的最大大件樂器,是那顆敬拜的心。

隊員們,希望我們都能在主裏,更努力學習和運用神給我們的樂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