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8, 2007

<<柬埔寨短宣補記 – 第四天>>

到了第四天, 上午是參觀的時間, 我們參觀了”Killing Field” 罪惡博物館。兩個地方都見証了當年柬埔寨內戰的史實。透過一些文字, 圖片和實物, 不難感受到柬烳寨人的悲痛。離開博物館之前, 我們為著柬埔寨祈禱, 禱告中, 我感受到柬埔寨人很需要盼望。我實在想像不到沒有盼望的生命會是怎樣的生命, 希望他們的下一代得找住基督的盼望。



下午出了市集服侍, 我做的只是為看病的人禱告和到處替隊工拍一拍照, 很簡單的工作。過程中很大的體會到自己生活的地方實在很豐足。真的覺得自己其實己經很幸福了, 至少我不會因為沒有錢而無法治病, 我生活的地方有很好的醫生, 而我也有基本的衛生常識。





晚上再次跟外語隊去探訪, 又是一次開心愉快的探訪呢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