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07

《夢..總是猜不透的》

突然想起小時候的一個夢
那時我想我還不到三年級
很有趣..很傻子的..

那時候夢中..我跟爸爸媽媽、嫲嫲、細路還有叔叔住在一起
叔叔不知從那裡得來一缸子的蛇..密密麻麻的..佈滿整個魚缸…
還放在客廳裡頭..相當恐怖和邪惡
我覺得有如電影中纒滿很多蛇的妖女頭/’_’\

晚上..又有很多親戚來了我們家吃飯
飯後..他們各自散去..留下了小表哥在我們家過夜 (小表哥跟我年紀相若,比我高大)

半夜..叫聲四起..原來..那些蛇逃了出來..潛進我們的房間
很多很多..四周也是..把我們重重包圍
我們只好瑟縮一角…跟蛇群垂死搏鬥

廚房方向又傳來叫喊聲!!是嫲嫲的叫聲呢!!!
「救命呀!救命呀!..唔好呀..」
聽著..我們幾個咩都唔理施展渾身解數衝出蛇群~直達廚房..
發現裡面只有嫲嫲跟小表哥
嫲嫲半躺於地上動也不動..表哥回頭凝視我們
露出凌厲的眼神..還有..還有兩顆帶有鮮血的疆屍牙!!

大家拼力往外逃..(只是在屋內逃跑) 各人分散了
小表哥一個一個的襲擊我們..
最後小表哥追我追到露台..我左閃右躲..
再沒有力氣了, 他扼著我的頸..然後狠狠地咬左我一啖..

驚醒了..滿頭大汗
小時候~不敢對家人說這個夢
因為太白痴..也..太忤逆了

很多人說夢境跟潛意識有關
但多年來我仍解不透這個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