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1, 2006

<<裝機進行中>>

在上班的頭兩天,不斷的安裝程式,怎料到今天要重頭來一次,而且更是最徹底的一種重裝,Windows開始需要很長的時間,所以也就趁機寫一下Blog。題外話,昨天竟然有個雀人留MSN offline message給我,催我寫Blog,我不是很早就告訴你,我的Blog不會常Update的嗎?=p

今天終算知道了自己短期內的工作會是甚麼了,感覺嘛不宜公開,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問我。

中午跟黎佩食M,又是一個8號餐加一個雙層芝士漢堡。談了一些金錢的問題,互相交待了近況。大家都提供不到意見給大家,不打緊,聽聽便好,反正問題是解決不完的。

No comments: